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公司目前国际线仍按照民航局规定的“五个一”政策执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7: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下贵公司做好了下半年国际线恢复,所产生的复工复学的准备吗?

    春秋航空(601021.SH)7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目前国际线仍按照民航局规定的“五个一”政策执行,国际线的恢复局方将根据境外疫情变化形势和入境城市接收保障能力动态调整,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冀中能源: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核定生产能力为3,330万吨

    下一篇

    交易异动!立昂微:近3个交易日上涨20.9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