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公司上半年养鸡业务发展较好,其他配套及相关业务中投资、动保、乳业、农牧机械等也均保持良好状态,实现较好盈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3: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司上半年亏损20多亿,养鸡业务贡献了多少利润?养猪业务贡献了多少亏损?贵司宣称养鸡业务能够平滑养猪业务的周期波动,事实上并没有起到平滑作用,比如去年养鸡业务亏损严重,拖累了整体利润;而今年猪价大跌,鸡价也萎靡不振,两者都处于周期下行阶段,造成公司严重亏损。解决周期波动的根本措施是利用猪肉期货进行对冲,请贵司尽快调整策略,积极参与期货市场!

    温氏股份(300498.SZ)7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上半年养鸡业务发展较好,其他配套及相关业务中投资、动保、乳业、农牧机械等也均保持良好状态,实现较好盈利。谢谢您的建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才股份: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可承担各类仿古建筑、古建筑修缮工程的施工

    下一篇

    杭氧股份:公司目前已涉足电子特气相关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