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珀莱雅:关于媒体报道的几点澄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21:45

    每经AI快讯,珀莱雅(SH 603605,收盘价:178.52元)7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发布了公司相关报道,提及“网红抽脂感染去世,涉事医院股权关联珀莱雅”等信息。 公司就相关报道内容进行了核实,为了避免给投资者造成误导,现予以澄清说明: 1、公司董事、总经理方玉友于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1月26日期间担任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其任职系个人行为。方玉友已于2018年10月辞去华颜医疗董事长职务,并转让其持有的全部股份,华颜医疗已于2018年11月26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根据《股票上市规则》,董事辞职满12个月后,华颜医疗不再是公司的关联方。 2、公司与华颜医疗系租赁关系,除华颜医疗曾向公司采购化妆品不超过2万元以外,公司与华颜医疗无任何关联关系,无任何业务往来。 3、公司董事、监事、高管目前未在华颜医疗担任董事、监事、高管等职务。公司子公司某董事,担任华颜医疗董事职务系个人行为。 4、公司持股小于0.1%的某自然人股东,担任华颜医疗监事职务系个人行为;公司持股小于3%的某自然人股东间接持有华颜医疗3.4%股份,系个人财务投资行为。 5、公司未投资任何医美机构。公司董事、监事、高管目前未在任何医美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管等职务。 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所有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2020年年报显示,珀莱雅的主营业务为日化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8%。

    珀莱雅的董事长是侯军呈,男,57岁,中国国籍,高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珀莱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07.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3.03%;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珀莱雅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4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谁纵容了“天价片酬”?《倩女幽魂》牵出上市公司ST北文沉疴,前高管再揭内幕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易见: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美股新能源汽车股走低,蔚来汽车跌5%,小鹏汽车跌超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