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惊呆!暴涨3倍的妖股“吃”3个跌停!游资猛攻中药股,会不会“吃面”?另一个机会或要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20:29

    从这几天的资金线来看,由于面临大三角上轨的压力,所以上周二(7月13日)以来就步入横盘状态。从目前的指数来看,上升趋势也是正常的,并且下方也有支撑。

    每经记者 吴永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今天,牛眼君(每经牛眼:njcjnews)看到,明星吴亦凡成为热门话题。

    早上有消息称,7月18日,都美竹接受采访时称,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

    7月19日,吴亦凡否认了爆料中的一切行为,并表示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会自己进监狱。

    吴亦凡是近年来很火的明星之一,年收入不菲,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显示,当年吴亦凡的年收入达1.5亿,排在榜单的第十位。

    这事的真相究竟如何?只有看此后的消息了。

    实际类似的事是不少的,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已经进了监狱。

    这些人都是很有钱的人,或许是他们很能赚钱,身家数亿,所以内心也膨胀了,以为钱是万能的,有钱能够摆平一切。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所以啊,一个人再有钱,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去干违法的事、不道德的事。当很富裕了,最好是多做善事。

    回到今天的市场,从这几天的资金线来看,由于面临大三角上轨的压力,所以上周二(7月13日)以来就步入横盘状态。从目前的指数来看,上升趋势也是正常的,并且下方也有支撑。


    因此,就看指数能否在目前点位附近稳住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截至北京时间下午5点,今天欧洲股指大多下行。晚上到时再看看美股交易情况。

    从今天的板块来看,前期爆炒的中药板块又起飞了,广誉远、太安堂涨停,同仁堂、片仔癀、九芝堂均大涨。

    从广誉远的走势来看,游资炒作迹象明显。这样的疯狂的炒作,音乐何时停止?这个是需要注意的风险。

    今天跌停板上的锦泓集团值得注意,今天,已经三个跌停了。这个是前期的一只妖股,也是游资炒起来的。

    对于投资机会方面,昨日的微信中就提及,有专业人士认为,可以关注双创50ETF,如159781、159783,待资金线突破大三角形上轨之后,才可介入。

    那么今天的游资动向方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1)今日游资动向

    章盟主

    买入2840万税友股份;

    买入5233万杉杉股份;

    买入1740万四川双马;

    卖出1317万国风塑业;

    买入662万圣阳股份;

    赵老哥

    卖出1.99亿杉杉股份;

    买入1.75亿西藏矿业;

    买入1332万东华科技;

    作手新一

    买入4174万任子行;

    买入2.75亿西藏矿业;

    著名刺客

    买入4822万任子行;

    牛眼君总结:今日大盘低开下探回拉,盘面来看,低位的权重蓝筹如银行、证券、保险盘中都出现了拉抬的动作,但赛道股如鸿蒙概念股、芯片、锂电等都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走势,对高位的股票有必要保持警惕。今日市场成交破万亿,表明交投活跃,并且上市首日的新股读客文化暴涨近20倍,这对市场人气应有支撑。

    章盟主:整体来看,今年下半年市场更多的是风格轮动的结构行情。从“章盟主”今日的动向来看,打板较为分散,其中买入次新股税友股份2840万元;而杉杉股份大跌背景下,“章盟主”毅然买入5233万。此外买入1740万四川双马,另外卖出1317万国风塑业,买入662万圣阳股份。

    赵老哥:今天市场依旧震荡,市场成交继续突破万亿元,对高位的股票有必要保持警惕,市场此时高低切换明显,今日信息安全和5G通信题材股相对活跃。另外指数不涨也不跌,区间徘徊下,等待新的方向选择。从“赵老哥”今日表现来看,卖出1.99亿杉杉股份的同时,强势买入西藏矿业1.75亿。另外还买入1332万东华科技。

    作手新一:今日盘面上农业板块大涨,而跌幅榜则主要集中在锂电池、化工方面。实际上近期锂电池在一波连续拉升之后开始回调,并且利空消息持续发酵,长城和奇瑞汽车大规模召回事件中,虽然很多企业纷纷辟谣,但对于板块的打击很大,尤其是高位股情绪分歧较大,这波锂电池很多核心个股已经破位。不过今日“作手新一”买入2.75亿西藏矿业,另外信息安全概念的任子行今日盘中封板,席位来看,“作手新一”买入4174万,“著名刺客”买入4822万。

    (2)热股榜单逻辑点评

    税友股份

    今日税友股份股价强势涨停,从席位来看,“金田哥”买入5999万,机构买入3597万,“章盟主”买入2840万,财信证券杭州西湖国贸买入1224万。

    公司近期才上市,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产品是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基于互联网+AI+SaaS 的智能化票财税一体化管理服务平台。公司中标并承建了国家管理决策分析平台(2包),该系统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依托,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能够为全国各级税务系统提供风险管理、纳税信用管理等业务支持,有力地增强了公司在税务大数据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风险提示: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优博讯:公司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在国内多地的试点工作,公司的支付终端产品在各地数字货币试点应用中反馈良好

    下一篇

    顺络电子:东莞新基建厂房预计8月份将建成一期投入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