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股份:除继续深耕大件快递、快运等传统业务外,供应链、跨境等新业务也保持快速发展,公司也会持续关注物流行业的新生业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19:31

    每经AI快讯,德邦股份(603056.SH)7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德邦致力于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专业、领先的第三方综合性物流供应商,目前公司除继续深耕大件快递、快运等传统业务外,供应链、跨境等新业务也保持快速发展,公司也会持续关注物流行业的新生业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世纪华通:点点互动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10年8月,在北京、上海和美国旧金山等地都设有办事处,旗下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研发员工

    下一篇

    创识科技:公司的营业收入主要集中在下半年,特别是第四季度收入明显高于前三季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