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海医:董事竺卫东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16:24

    每经AI快讯,*ST海医(SH 600896,收盘价:4.1元)7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竺卫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竺卫东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ST海医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分部、医疗咨询,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2%、9.76%。

    *ST海医的董事长是密春雷,男,43岁,硕士学历,会计师,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海医进行调研;
    2. *ST海医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6月22日,*ST海医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谁纵容了“天价片酬”?《倩女幽魂》牵出上市公司ST北文沉疴,前高管再揭内幕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傲农生物:控股股东傲农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21亿股

    下一篇

    天际股份:新华化工、新昊投资减持1486万股,减持计划到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