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正邦科技买入评级:业绩好于之前市场预期,养殖各项指标改善持续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8 10:42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7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正邦科技(002157.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二季度,公司出栏量继续高增长,成本环比大幅下降;2)多维度降成本,保住周期下行中养殖企业生存的生命线;3)估值已接近历史低位,未来猪价上行时,公司业绩弹性大。风险提示:疫病风险;价格波动风险;出栏量增长不达预期;具体盈利数据以中报为准。

    AI点评:正邦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14.86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鲍威尔“鸽声”再起;欧佩克+原油产量谈判陷僵局;黑石豪赌美国楼市;欧盟推迟推进数字税以专注于全球税收协议|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马云要笑了!"印度版支付宝"也要上市,蚂蚁是最大股东,或将被迫减持

    下一篇

    1500亿CRO龙头股暴跌14%,有股民单日亏15万!2年翻26倍的“大白马”啥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