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车市“期中考”成绩出炉:销量增长近两倍,比亚迪们站上市值高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7 10:53

    今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零售量为100.1万辆,同比增长218.9%,创历史新高。资本市场中,比亚迪、宁德时代、特斯拉的市值也持续冲高。不仅如此,乘联会方面将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预期从200万辆调高至240万辆。机构认为,下半年,新能源汽车投资应关注上游涨价资源品、动力电池以及自主品牌三条主线。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称自己的索贿手段为“权力钓鱼”,落马医院副院长忏悔:他们贪图我的权力,我贪图他们的金钱

    下一篇

    每经11点 | 张文宏将在昆明建立专家工作站,担任传染病防控首席科学家;深圳版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