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固锝:控股股东苏州通博减持公司股份807.8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18:01

    每经AI快讯,苏州固锝(SZ 002079,收盘价:12.18元)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苏州通博电子器材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通博”)于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7月16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07.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99%。

    2020年年报显示,苏州固锝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器制造、其他。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州固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32.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1%;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苏州固锝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3. 苏州固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6月1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1%,苏州固锝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首次:上半年GDP总值超50万亿大关!20多项关键指标解读“十四五”首份经济“半年报”,研判2021“下半场”走势……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格力电器:已耗资36.77亿元回购1.17%股份

    下一篇

    科德教育:控股股东吴贤良质押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