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lackRock Inc.增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约353.8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17:12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7月13日,BlackRock Inc.增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HK 1339,最新价:2.6港元)股份约353.85万股。在此次增持后,BlackRock Inc.持有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的股份占比从4.99%增加为5.03%。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首次:上半年GDP总值超50万亿大关!20多项关键指标解读“十四五”首份经济“半年报”,研判2021“下半场”走势……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公募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工作运行平稳,正在积极扩大试点,推动试点转常规

    下一篇

    证监会:将不断优化并购重组的监管机制,促进上市公司质量全面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