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拓邦股份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智能控制器龙头持续高速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09:1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7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拓邦股份(002139.SZ,最新价:17.3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智能社会万物互联时代,智能控制器行业需求持续旺盛,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享受全球份额向国内集中、国内份额向龙头集中的行业发展机遇,四大行业板块齐头并进;2)多方面充分应对上游原材料短缺和涨价,降低对公司盈利能力的影响,发挥龙头优势抓住增量订单机会;3)收入快速起量,内部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集中采购战略成效不断显现,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有望持续优化。风险提示:原材料缺货涨价超预期,海外疫情导致下游需求不及预期,人民币升值风险,竞争超预期,预告未经审计最终业绩以中报为准。

    AI点评:拓邦股份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史上首次:上半年GDP总值超50万亿大关!20多项关键指标解读“十四五”首份经济“半年报”,研判2021“下半场”走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交建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7.8万元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洋河股份买入评级:股权激励落地,经营新周期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