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公教育买入评级:上半年人力投入较大短暂拖累利润,下半年降本增效带动业绩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5 20:08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7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公教育(002607.SZ,最新价:15.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我们预计本期亏损主要系;2)我们认为,职业教育为国家大力发展方向,中公作为赛道白马成长稀缺性溢价显著。中公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形成了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驱动的高增长企业平台;3)下调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招生不及预期;行业招录人数低于预期;核心人员流失;业绩预告是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公告为准。

    AI点评:中公教育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32.95元,与最新价15.3元相比,高17.65元,目标均价涨幅115.36%。

    每经头条(nbdtoutiao)——汉腾汽车生死迷局:复产计划搁置 二期工厂被长城接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渤海股份:泰达控股累计质押股数为2293万股

    下一篇

    富满电子:公司与蓝普视讯不存在直接供货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