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新兴:签订深圳地铁警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5 19:03

    每经AI快讯,高新兴(SZ 300098,收盘价:5.07元)7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圳地铁16号线工程警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合同》及《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警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合同》高新兴负责建设深圳地铁16号线一期及二期工程警用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及提供相关服务,合同金额合计为12,757.67万元。《采购合同》的金额为103,517,849.94元(含税),《二期采购合同》的金额为24,058,808.85元(含税),合计的合同金额为127,576,658.79元。公司本次项目中标金额为 12,757.67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营业收入 232,608.65 万元的5.48%。相关项目中标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高新兴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而对合作方形成依赖。公司本次中标项目有利于开拓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警用信息及地铁相关通信系统建设业务,进一步延伸了高新兴在物联网轨道交通的版图,同时进一步巩固及提升高新兴在大交通领域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地位,为公司后续在全国各地地铁建设领域同类业务的开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是公司战略在地铁轨道交通落地的里程碑事件。

    2020年年报显示,高新兴的主营业务为公安行业、交通行业、电信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11%、26.89%、24.93%、9.07%。

    高新兴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刘双广,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高新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822.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高新兴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汉腾汽车生死迷局:复产计划搁置 二期工厂被长城接盘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鹏飞:张京豫及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562万股

    下一篇

    康龙化成:股东君联闻达、君联茂林减持约795万股,减持比例达到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