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新兴:其他业务未涉及网络安全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5 10: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网络安全方面是否有所建树

    高新兴(300098.SZ)7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车辆智能联网通信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与汽车数据安全服务厂家保持沟通及合作。其他业务未涉及网络安全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北方:截至目前高能领骥已经减持完毕,青岛海丝还在减持期间

    下一篇

    宜昌交运:宜昌三峡国际游轮中心码头工程项目已于2020年12月完成交工验收,目前正在办理工程结算和竣工验收相关准备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