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公司有逆变器相关技术储备,目前主要提供储能产品用单向/双向逆变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5 10: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生产的锂电池是否有用于家用储能产品?目前海外家用储能蓬勃发展,建议公司积极关注。 另外,一家A股拟上市公司华宝新能源的招股书显示从贵公司采购变流器等产品,公司目前是否涉足变流器的研发生产?谢谢

    拓邦股份(002139.SZ)7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家庭储能是公司锂电应用的发展方向之一;公司有逆变器相关技术储备,目前主要提供储能产品用单向/双向逆变器。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轮股份:目前银轮在尾气排放领域能力得到客户充分认可,尾气处理行业正在加快国产替代,公司面临巨大机遇

    下一篇

    汉宇集团: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部件板块的主要产品有电子水泵、充电桩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