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新兴:公司是广州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实验室(昇腾)发起公司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9: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网传公司作为发起公司之一成立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实验室,即昇腾,是否属实?

    高新兴(300098.SZ)7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情况属实。公司是广州人工智能生态联盟实验室(昇腾)发起公司之一,该实验室对智能视觉、机器视觉领域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菱环境:公司数据中心领域产品种类较多,主要系列包括房间级精密空调、行级精密空调、智能机柜级背板、直接间接蒸发冷产品、液冷产品、氟泵产品、其他创新产品等

    下一篇

    卓胜微: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智能手机终端市场短期波动较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