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猛狮: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亏损6.20亿元~7.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8:31

    每经AI快讯,*ST猛狮(SZ 002684,收盘价:4.6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20亿元~7.3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09元至1.29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尚未进入预重整程序,仍背负沉重的负债负担,财务费用、罚息和违约金一直居高不下。由于资金压力未能得到有效缓解和改善,公司各项业务仍难按计划以开展,毛利率较低,无法覆盖维持正常运转的期间费用。此外,部分子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法院在报告期内已裁定受理并指定管理人,公司因此丧失对上述子公司的控制权,不再将之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并对涉及的债权及所提供的担保计提了信用减值损失和担保损失。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5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猛狮的总裁是王少武,男,5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猛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家证券公司首次“文化课”大考:仅12家得A!中信证券豪掷1.2亿领先,宏信证券只掏5400元垫底!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牧原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5.42%-12.83%

    下一篇

    巴基斯坦外交部:一辆载有中国工人的大巴坠入峡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