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扭亏为盈!冀凯股份: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100万元~115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8:00

    每经AI快讯,冀凯股份(SZ 002691,收盘价:4.32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0万元~1150万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323元~0.0338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亏损;本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逐步恢复,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市场导向,完善销售激励政策,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拓展市场,营业收入稳步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河北冀凯铸业有限公司对外出租经营场所,将冀凯铸业以前年度计提未使用的专项储备余额约421.70万元结转至当期非经常性损益。

    2020年年报显示,冀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1.74%。

    冀凯股份的董事长是冯帆,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曾任公司产品开发部研发设计三室设计工程师、研发设计五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冀凯铸业总经理助理。 冀凯股份的总经理是孙波,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冀凯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家证券公司首次“文化课”大考:仅12家得A!中信证券豪掷1.2亿领先,宏信证券只掏5400元垫底!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江南化工: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约2.95亿元~3.58亿元,同比增长40%~70%

    下一篇

    扭亏为盈!联络互动: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0.57%~261.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