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鹏都农牧: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6700万元~1.00亿元,同比增长62.32%~142.2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7:58

    每经AI快讯,鹏都农牧(SZ 002505,收盘价:2.4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00万元~1亿元,同比增长62.32%~142.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0.02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肉牛业务、肉羊业务和乳制品业务保持稳定的发展。报告期内,为了推动云南肉牛业务的快速发展,解决牛源不足的问题,公司已经与进口牛贸易商签订采购进口牛框架协议,从海外进口优质肉牛。进口的优质肉牛在满足云南肉牛项目需要的同时对外销售以快速提升云南本地肉牛数量和品质,增强云南本地优质肉牛的供应能力,肉牛贸易也对公司的利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2020年年报显示,鹏都农牧的主营业务为农林牧渔业、食品贸易、农副食品加工、畜牧养殖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94%、7.99%、5.08%、3.96%、0.04%。

    鹏都农牧的董事长是董轶哲,男,48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 鹏都农牧的总裁是沈伟平,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鹏都农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13.4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鹏都农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家证券公司首次“文化课”大考:仅12家得A!中信证券豪掷1.2亿领先,宏信证券只掏5400元垫底!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统股份: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20万元~18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下一篇

    安妮股份: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000万元~1400万元,同比增长200.66%~240.9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