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顾地科技:预计2021年上半年亏损3730.27万元~5595.4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7:56

    每经AI快讯,顾地科技(SZ 002694,收盘价:2.72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730.27万元~5595.4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7元~0.10元。报告期内,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公司营业成本同比上涨,业绩出现亏损。

    2020年年报显示,顾地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塑料制造业、体育赛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8%、0.22%。

    顾地科技的董事长是武校生,男,56岁,本科学历。 顾地科技的总经理是邵守富,男,49岁,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顾地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家证券公司首次“文化课”大考:仅12家得A!中信证券豪掷1.2亿领先,宏信证券只掏5400元垫底!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洽洽食品:预计于2021年8月20日发布公司半年度报告

    下一篇

    航天宏图:限售股份约207.50万股将于2021年7月22日解禁并上市流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