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作万方:周传良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和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6:58

    焦作万方(SZ 000612,收盘价:7.54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1 年 7月 13 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周传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周传良先生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和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周传良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新的总经理,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长霍斌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

    2020年年报显示,焦作万方的主营业务为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兴源创:限售股份约164.88万股将于7月22日解禁

    下一篇

    每经17点|巴基斯坦炸弹袭击已致9名中方人员遇难,外交部回应;6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9.8%;港股汽车板块大幅下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