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力新材:聘潘晶晶为财务总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5:50

    强力新材(SZ 300429,收盘价:13.21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潘晶晶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潘晶晶女士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况。

    潘晶晶女士,198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2013年10月至2020年5月,历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高级审计员、审计经理。2020年6月至2021年2月,任本公司审计经理。2021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中心副主任。

    2020年年报显示,强力新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化学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8.87%。

    强力新材的董事长是钱晓春,男,57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元证券:祁勇被选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下一篇

    大金重工:财务总监赵月强及董秘陈睿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约20.8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