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首予东方财富买入评级,用户视角下“开放式投资平台”的价值,目标价40.2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0:47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7月14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东方财富(300059.SZ,最新价:32.16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0.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用户流量:“股吧”的社交属性聚集大量“投资用户”,“天天基金”受;2)流量变现之一:东财开户奖励具有边际成本优势,证券业务收入18-20年复合增长达 66%;3)流量变现之二:基金市场“非货基”占比20 年提升至 32%,天天基金更专业的服务优势有望推动保有量的增长;4)Q2 股/基规模同比提升 35%/80%,1H21 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 94%-121%。风险提示:基金业务竞争激烈;市场交易成交额不确定性;财富管理发展不及预期。

    AI点评:东方财富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平均目标价为41.73元,与最新价32.16元相比,高9.57元,目标均价涨幅29.76%。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家证券公司首次“文化课”大考:仅12家得A!中信证券豪掷1.2亿领先,宏信证券只掏5400元垫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金证券首予海晨股份买入评级:供应链物流隐形冠军,数字化赋能国产替代

    下一篇

    天风证券首予福莱特增持评级:光伏玻璃龙头,看好中长期量价双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