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国建筑买入评级:21h1业绩稳健增长,料有持续性,新签有亮点,目标价7.4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09:5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7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建筑(601668.SH,最新价:4.66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7.4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我们认为基建/地产作为经济定海神针角色不变,集中度提升或有延续性;2)21h1公司新签有亮点,基建高增、房建有韧性、地产销售量稳价增。风险提示:地产及基建投资增速不及预期、订单收入转化节奏明显放缓;预告数据为初步测算结果,具体数据以2021年半年报为准。

    AI点评:中国建筑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7.44元,与最新价4.66元相比,高2.78元,目标均价涨幅59.66%。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家证券公司首次“文化课”大考:仅12家得A!中信证券豪掷1.2亿领先,宏信证券只掏5400元垫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中鼎股份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边际持续向好

    下一篇

    太平洋维持利元亨买入评级:从消费到动力,稀缺的整线锂电设备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