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动力电池行业首部售后服务规范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0:21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7月13日晚,宁德时代(300750.SZ)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立项,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牵头起草的《动力电池行业售后服务要求》标准在全国实施。宁德时代方面表示,该标准是动力电池行业首部服务标准,旨在规范动力电池行业的服务行为,帮助企业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此次发布的标准是从资源建设、人员要求、交付服务、旧件回收、服务质量保证等方面着手,首次建立起动力电池售后服务领域相对完善的行业规范,弥补了细分领域的服务性规范空白,使得服务行为更加标准化、可评估。与此同时,标准中还附录了《动力电池设备维护操作规范》,对动力电池设备的有关服务作业安全和技术要求进行规定,提供了详细的售后服务作业指导。
     
    截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稿,宁德时代股价报555元/股,公司总市值约为1.29万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新凤鸣推荐评级:产能扩张+行业景气度上行,公司业绩高增

    下一篇

    这家公司上半年业绩预亏2790万元,股价开盘跌停!网友炸锅:“昨天进去的,今天就被活埋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