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预计2021年上半年亏损7000万元~9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18:14

    每经AI快讯,久其软件(SZ 002279,收盘价:5.21元)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7000万元~9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985元~0.126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2021年上半年围绕“深耕主业、聚焦行业、降本增效、加强风控”的战略目标,一方面加强数字传播业务的风险控制,甄别优质客户和业务,控制业务规模,提升经营质量;另一方面加强对管理软件业务项目交付和人效的管理,促使公司经营业绩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好转。但由于公司管理软件业务具有一定的季节性,所以公司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仍为亏损。

    2020年年报显示,久其软件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电子政务、集团管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73%、17.86%、9.17%。

    久其软件的董事长是赵福君,男,57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副教授。 久其软件的总经理是施瑞丰,男,49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久其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久其软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赚钱赛道连亏七年,昔日办医先行者低调卖身,谁来接盘首都医疗集团?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味食品:97.62万股限售股7月19日上市流通

    下一篇

    好想你:新品姜枣营卫颗粒暂时没有规划上架,目前还在策划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