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通葡: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17:53

    每经AI快讯,ST通葡(SH 600365,收盘价:4.85元)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9日、7月12日、7月13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经披露的公开信息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年报显示,ST通葡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葡萄酒行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通葡进行调研;
    2. ST通葡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4.31%,所属食品饮料板块同期上涨0.89%,上证指数同期上涨1.1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赚钱赛道连亏七年,昔日办医先行者低调卖身,谁来接盘首都医疗集团?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星源材质: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10亿元~1.43亿元,同比增长54.52%~100.87%

    下一篇

    绿地控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约82.33亿元,同比增加2.6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