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波士顿咨询对蓝帆的企业文化及价值理念深表认同,助力蓝帆开启“二次创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14: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波士顿咨询的合作主要是体现在哪里?能为公司带来什么样的发展?

    蓝帆医疗(002382.SZ)7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经过7年的努力,公司已转型成功并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目前正需要有效的组织能力来支撑后续战略落地。波士顿咨询在医疗行业深耕多年,对医疗行业有深度认知,尤其对蓝帆的企业文化及价值理念深表认同,能在深刻理解蓝帆价值观的基础上为公司量身定做战略与组织升级方案,助力蓝帆开启“二次创业”。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韵达:子公司通宇航空一直有参与成飞集团无人机业务

    下一篇

    蓝帆医疗:关于神经介入和外周介入,目前正在积极研发产品过程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