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网能源:金昌铉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2 17:09

    每经AI快讯,南网能源(SZ 003035,收盘价:9.7元)7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金昌铉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金昌铉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昌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年报显示,南网能源的主营业务为节能服务、综合资源利用、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01%、18.11%、3.88%。

    南网能源的董事长是秦华,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南网能源的总经理是陈庆前,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广东省广电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监察部主任,曾任海南电网总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网能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倍杠杆诱惑,“专业户”两年获利百万!港股打新真的是“一本万利”的盛宴?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毛晨增持维亚生物股份64万股

    下一篇

    瑞丰高材:公司PBAT项目(一期)设计产能6万吨/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