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东方财富买入评级:核心业务齐头并进成绩喜人,国际业务及财富管理步入轨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2 09:21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7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东方财富(300059.SZ,最新价:31.4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证券业务 Q2 预计收入大幅增长,经纪及两融业务市占率继续提升;2)基金代销增量短期受市场影响,存量保有规模带来的尾随收入可持续;3)国际证券及财富管理新赛道积极推进,探索成长新曲线。风险提示:资本市场景气度波动,大金融监管政策变化,竞争环境变化,业绩预告为未经审计报表,以公司正式财报结果为准。

    AI点评:东方财富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39.44元,与最新价31.49元相比,高7.95元,目标均价涨幅25.25%。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倍杠杆诱惑,“专业户”两年获利百万!港股打新真的是“一本万利”的盛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元证券维持东方财富买入评级:稀缺互联网平台,资管打开新空间

    下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东方盛虹买入评级:注入斯尔邦优质新材料资产,坚定看好公司发展前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