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东方财富: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5亿元~40亿元,同比增长93.53%~121.1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9 16:13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SZ 300059,收盘价:31.49元)7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亿元~40亿元,同比增长93.53%~121.18%;基本每股收益0.34元~0.39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业务基金交易额及代销基金的保有规模同比大幅增加,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证券业务股票交易量及融资融券业务规模同比大幅增加,证券业务相关收入同比实现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成本同比大幅增长。综合前述因素等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2020年年报显示,东方财富的主营业务为证券业、信息技术服务业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财富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570.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3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财富进行调研;
    3. 根据各大券商对东方财富净利润的预测,东方财富2021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2.41亿元。东方财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8.09亿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楼市成交创五年新高背后:有城市房价领涨,有城市连跌5个月,营销术“因城施策”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荃银高科: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进展

    下一篇

    东方财富:预计上半年盈利35亿-40亿元,同比增长93.53%-121.1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