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氏股份:目前公司母猪中高繁比例已超90%,健康度超95%,已停止外购母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9: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看到新闻公司研究院新园落成,想请问公司,按披露信息,20年1月到9月温氏向牧原采购了14.93万头种猪,按牧原的技术是采用了二元回交的种猪,这些种猪是否现在还在使用或已淘汰,生产效能相比公司三元杂交种猪如何?按公司以前回复的信息,高繁占比已经达到85%,想请问,又是一段时间过去,现在高繁占比多少?生产效能如何?公司技术强大,20年9月后是否还购买了友商的种猪?希望公司硬件和核心能力能成正比一起上升

    温氏股份(300498.SZ)7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要采用生产“二元杂”、“三系杂交配套”相结合的种猪生产模式,其中“三系杂交配套”生产模式可以结合区域发展的需求快速补充母猪,同时能够保持较好的生产性能,生产性能和肉质比二元回交方式较好。 目前公司母猪中高繁比例已超90%以上,健康度超95%。公司已停止外购母猪,现有母猪群体可以满足公司现阶段生产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优化种群结构,种猪选留坚持好中选优、长短期利益相结合原则,坚决淘汰低性能种猪及后备猪,确保提升种猪及后备的性能和质量。请您持续关注。谢谢。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立科技:公司未取得权威机构关于国内游戏游艺设备行业可比统计数据

    下一篇

    中泰化学:公司目前没有生产PVDF树脂、聚偏氟乙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