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9:00

    每经AI快讯,*ST金正(SZ 002470,收盘价:1.8元)7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高义武先生申请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玉晓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聘任高义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杨功庆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正的主营业务为肥料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正进行调研;
    3. *ST金正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4月24日,*ST金正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技术已全面超越合资”,王传福称自主新能源品牌将主导市场!迎接黄金十年,一大硬伤尚待攻坚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大物业换帅,甄立涛替换赵长龙出任董事长

    下一篇

    交易异动!杉杉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4.5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