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独家|MMC高管兼任数字农业总经理 阿里全面打通近场电商供应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9:13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8日每经快讯,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阿里MMC事业群商品运营负责人惊石已兼任阿里数字农业事业部总经理,向挂帅MMC的阿里集团合伙人戴珊汇报。此举意在进一步加强阿里优质农产品上行的优势、丰富社区商业供给,并推进数字农业探索。记者同时获悉,阿里MMC今年3月成立,主打“近场电商”模式,在产端已打通盒马、大润发、零售通和数字农业的供应链,在销端连接了活跃用户过亿的淘特。受益于B系和阿里生态的资源共享,MMC近期业绩实现倍速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周大生:周氏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数约为8448万股

    下一篇

    瑞可达:发行价格为15.02元/股,7月12日网上、网下申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