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祥龙电业: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主业,筑牢资本市场的发展根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7: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 2019年祥龙电业重组失败后,董耀军表示:“聚焦主业是一个战术问题,转型发展是一个战略问题。即使这次重组终止,也不会影响转型之路”。注册制推出后,壳越来越不值钱,请问祥龙电业何去何从?实控人是置之不理还是继续推进祥龙的重组?

    祥龙电业(600769.SH)7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未来,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主业,筑牢资本市场的发展根基。依托实际控制人转型发展的愿景和思路没有变化,力争早日实现公司做大做强。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龙创园:公司参股禹城农商行的比例为5.14%

    下一篇

    信邦制药:目前着力于聚焦主业,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