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湖北乾瀚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6:37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8日,深交所向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湖北乾瀚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你公司及一致行动人任昌兆、任晶晶、周军、李强作为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2015年2月4日至2021年5月19日期间你们的持股比例由16.03%降至10.52%,其中你公司于2021年5月6日至19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327.97万股ST光一股份,占ST光一总股本的0.8%。你公司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所持ST光一股份比例累计变动5%时,你公司未能按照《证券法》第六十三条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停止买卖ST光一股份。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1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光一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行业、健康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71%、7.97%。

    光一科技的总裁是许晶,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光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技术已全面超越合资”,王传福称自主新能源品牌将主导市场!迎接黄金十年,一大硬伤尚待攻坚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澳洋健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占比74.59%

    下一篇

    洁美科技: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约2.18亿元~2.25亿元,同比增长50%~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