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门子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乐仁:在人工智能领域成功需要三个先决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2:42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梁枭    

    7月8日~7月10日,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1)在上海召开。

    今日(7月8日),在大会现场,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乐仁(Roland Busch)表示,数字化正在推动产业变革,带来更高的生产力、质量、灵活性,以及可持续发展,而人工智能在这一变革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想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成功需要三个先决条件:一是具备行业知识和经验;二是建立信任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三是开展协作、构建生态。

    “在汽车领域,AI已经成为提供生产力的决定性因素。”博乐仁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观念的转变 AI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代码开源

    下一篇

    视频赛道迎来新玩家 华为视频如何入局短视频赛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