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度李彦宏:到2030年实现集团运营层面的碳中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0:24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梁枭    

    7月8日~7月10日,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1)在上海召开。

    今日(7月8日),在大会现场,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在过去几百年间,资源消耗型的工业发展被认为是社会的基石、保障。但是未来几百年,科技的进步足以支撑人们回归低碳、零碳社会,在这个过程当中,AI正在帮助人们做出改变,并且将在更多的领域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创造价值。

    “不久前百度也发布了自己的碳中和目标,我们承诺到2030年实现集团运营层面的碳中和”,李彦宏称,“一直以来我们把探索人工智能视为星辰大海一样的的征途,而今天我们越来越感受到,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社会即将到来。”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

    下一篇

    多家互联网巨头被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处罚;三星电子预计Q2营业利润将增长53%;小鹏汽车成功登陆港交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