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通葡:近3个交易日下跌14.1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18:45

    每经AI快讯,ST通葡(SH 600365,收盘价:5.39元)7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5日、7月6日、7月7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经披露的公开信息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年报显示,ST通葡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葡萄酒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45%、8.48%。

    ST通葡的董事长是王军,男,55岁,汉族,本科学历,毕业于江苏省委党校。 ST通葡的总经理是常斌,男,34岁,汉族,本科学历,毕业于防灾科技学院。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通葡进行调研;
    2. ST通葡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4.17%,所属食品饮料板块同期下跌0.47%,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9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酱酒“狂奔”:卖房的、做金针菇的都来了 资本“酿酒”还是“炒概念”?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正药业:拟向激励对象不超过700人授予限制性股票3300万股

    下一篇

    英杰电气接受6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