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众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16:57

    每经AI快讯,*ST众泰(SZ 000980,收盘价:6.4元)7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5日、7月6日和7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ST众泰的主营业务为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金属家具制造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众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众泰进行调研;
    3. *ST众泰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9.99%,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上涨3.72%,深证成指同期上涨1.84%。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酱酒“狂奔”:卖房的、做金针菇的都来了 资本“酿酒”还是“炒概念”?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达维尔:约33.45万股限售股将解禁,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约26.7万股

    下一篇

    交易异动!晶雪节能: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