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和新材:公司产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所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14: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现在到处是新能源,锂电池、光伏新闻满天飞,同时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蓝海,请问贵司有没有打算与以上行业中的头部企业签订战略开发协议,或者说现在是否已经有相关项目在做。谢谢

    泰和新材(002254.SZ)7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所应用。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武夷:目前与环球影城没有合作

    下一篇

    中国武夷:推进北京武夷南区西地块已开工的住宅部分开盘销售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预计该项目无法在今年达到交房条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