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路桥: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20:46

    每经AI快讯,山东路桥(SZ 000498,收盘价:5.37元)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7月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及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内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及整改措施说明如下: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2020年年报显示,山东路桥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占营收比例为:93.46%。

    山东路桥的总经理是林存友,男,52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山东路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88.8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97%;
    2. 近30日内共有3批机构对山东路桥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7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尔塔”缘何成为传染性最强新冠病毒变体?剑桥病毒学家古普塔揭秘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科林: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篇

    重磅!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CRO板块重挫,影响有多大?大白马补跌,大盘要向上大变盘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