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灿光电: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18:07

    每经AI快讯,华灿光电(SZ 300323,收盘价:11.41元)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吴龙驹先生、杨忠东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2021 年 07 月 04 日,相关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吴龙驹于2021年01月05日至2021年02月02日期间共减持2,550,000股,占比0.2056%;杨忠东于2021年01月21日至2021年02月09日期间减持345,300股,占比0.0278%。

    2020年年报显示,华灿光电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器件制造,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华灿光电的董事长是郭瑾,女,49岁,中国国籍,经济学学士,中级经济师。 华灿光电的总裁是Jianhui Zhou(周建会),男,56岁,美国国籍,博士学历,讲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灿光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灿光电进行调研;
    3. 华灿光电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78%,华灿光电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尔塔”缘何成为传染性最强新冠病毒变体?剑桥病毒学家古普塔揭秘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更高起点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深圳如何更高水平落实?

    下一篇

    曙光股份:6月总销量906辆,同比增加22.2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