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累计回购约87万股,占比0.165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16:42

    每经AI快讯,通达股份(SZ 002560,收盘价:6.06元)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8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1653%,最高成交价为5.9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50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约500万元。

    通达股份的董事长是马红菊,女,5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通达股份的总经理是曲洪普,男,5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通达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尔塔”缘何成为传染性最强新冠病毒变体?剑桥病毒学家古普塔揭秘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东海化: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30亿元~2.70亿元,扭亏为盈

    下一篇

    岱美股份:证券事务代表张文譞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