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勤亚太区民营企业与私人客户服务总裁周锦昌:监管严格是好事,有助于审计机构建立公信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16:40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汤辉    

    7月6日,以“科技力量、创变世界”为主题的川商总会“中国(绵阳)科技城•2021未来大会”在绵阳举行。会议间歇,德勤亚太区民营企业与私人客户服务总裁周锦昌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他提到,当前证监会对上市公司审计机构的要求愈发严格,这种大环境将有助于建立公众对审计行业的信任。“监管严格是好事!”他说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德勤周锦昌:监管严格有助于审计机构建立公信力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鸿路钢构增持评级,鸿路钢构2021年半年度经营数据点评:Q2 新签订单同比稳增 8%,吨净利预计持续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