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芒果超媒买入评级,芒果TV2021Q2季度数据跟踪:剧集播放量高增长,拉动平台流量居历史第二高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12:04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7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61.7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Q2芒果TV播放量307.1亿,居历史第二高点;2)网络综艺:2021Q2播放量98.5亿,同比增长2.3%;3)剧集:整体播放量达153亿,同比增长122.4%,环比增长71.8%,剧集播放量仅次于2020Q1的历史高点;4)用户数据:MAU/DAU重回增长态势,使用时长优势稳固。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用户增长不及预期,广告收入不及预期。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红杉、经纬、真格杀入!Z世代的微醺、低度酒赛道热度暴涨,再造一个“茅台”有多难?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里扬:ECVT产品正在客户车型中进行搭载试验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晶丰明源买入评级:发布预案收购凌鸥创芯,电源管理龙头再下一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