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天投资内部人士回应“院士被打”事件:调查结果尚不清楚 公司运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11:01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梁枭    

    连日来,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陶涉嫌殴打国际宇航科学院王晋年院士和吴美蓉院士致其重伤的消息引发舆论热议。航天投资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授权的投资管理主体。

    7月4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通报“张陶同志酒后打人事件”:即日起暂停其履职、配合调查。

    今日(7月5日)早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张陶所供职的航天投资。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目前航天投资加强了安保措施,对于出入人员密切关注。

    公司一位内部人士回复记者称,目前董事长已暂停履职,调查结果不清楚,后续有新情况将向媒体通告。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航天投资办公地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虹蕾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云南瑞丽: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Ⅲ级响应,姐告片区居民已实行居家隔离;中央气象台连续10天发布暴雨预警

    下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伊之密增持评级:2021H1业绩超预期,高增长持续性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