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维持泸州老窖买入评级:全国化持续推进,重回前三目标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09:35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7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全国化持续推进,重回前三目标不变;2)双品牌战略不变,人才梯队持续培养;3)未来公司五大看点,重返三甲指日可待。风险提示:疫情拖累消费;国窖增长不及预期;省外扩张不及预期。

    AI点评:泸州老窖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266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红杉、经纬、真格杀入!Z世代的微醺、低度酒赛道热度暴涨,再造一个“茅台”有多难?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万华化学买入评级:科思创德国MDI装置不可抗力,MDI价差或继续反弹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迈为股份买入评级:扣非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HJT领域取得新突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