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金农转债”第二季度转股约1.0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1 19:38

    每经AI快讯,金新农(SZ 002548,收盘价:5.77元)7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第二季度,金农转债因转股减少约7.40万元,转股数量约为1.06万股,剩余可转债余额约为1.46亿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金农转债尚有约145.91万张挂牌交易。

    2020年年报显示,金新农的主营业务为畜牧养殖、饲料加工、原料贸易、动物保健、电信增值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33%、38.37%、4.03%、2.59%、1.2%。

    金新农的董事长是刘锋,男,51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金新农的总经理是杨华林,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新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17组数据见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豆神教育:副董事长王辉计划减持不超过12万股

    下一篇

    利亚德:李军累计质押股数约为2.93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