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1 17:47

    每经AI快讯,永辉超市(SH 601933,收盘价:4.84元)7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张轩宁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43,811,240股,占公司总股本7.82%,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381,82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51.33%。

    公司于 2021 年 7 月 1 日接到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展期及解质证明,获悉公司董事张轩宁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展期暨解质.

    2020年年报显示,永辉超市的主营业务为零售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12%、6.88%。

    永辉超市的董事长是张轩松,男,50岁,中国国籍。 永辉超市的总裁是李国,男,43岁,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永辉超市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340.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永辉超市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17组数据见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众信旅游:“众信转债”第二季度转股约3.61万股

    下一篇

    华阳国际:“华阳转债”第二季度转股3884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